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需要考哪些课程呢

  英国有着高度发达的经济水平,对于想要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是需要提前了解英国的相关知识的,也是需要了解相关的课程,那么英国本科留学需要考哪些课程?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英国本科留学需要考哪些课程
  一、本科转学
  (1)大一在读,考虑大一结束出国
  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大一,最好在大一开学时开始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交高中三年成绩单,高中毕业证,大一在读证明,一般专业可以跟大一专业不同。
  (2)大二在读,考虑大二结束出国
  一般还是只能申请英国本科大一,英国本科大二很少接受插读,申请时需要提交高中三年成绩单,高中毕业证,本科在读证明,大一成绩单,从大一读专业可以跟国内专业不同。
  (3)大三在读考虑大三结束出国
  可以申请英国本科最后一年,仅限英国综合排名四十名以后的学校,专业需要是相关领域不能差别太大,一般商科专业课程较多。
  二、国内普通高中课程
  国内三年制普通高中的学生,如果考虑申请英国本科,可以考虑以下两个时间段出国:
  (1)高二结束出国
  需要申请英国的本科预科(一年制)之后升英国本科(三年制),共四年时间完成英国本科学习。
  需要在高二开学的9月份开始提交申请,提交材料包括高一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雅思要求5-5.5分,在申请时可以没有雅思成绩,可在办签证之前补交。
  (2)高三毕业出国
  需要申请英国的本科预科(一年制)之后升英国本科(三年制),共四年时间完成英国本科学习。
  需要在高三开学的9月份开始提交申请,提交材料包括高一,高二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雅思要求5-6分,看申请学校情况在申请时是否需要提交雅思成绩,大部分不需要,可后补。
  这两种情况考虑学校的差别在于,高三毕业出国选择的学校范围比高二毕业出国选择的学校范围大一点,像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大学本校的预科需要读完高三,其它英国大学跟教育集团合办的本科预科都接受高二毕业。
  三、国际高中课程
  (1)英国A LVEVL课程
  A LEVEL是英国的高中课程,读完A LEVEL课程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本科大一,用三年时间完成英国本科学习。
  需要在A2开学的9月份开始提交申请,需要提交AS成绩,雅思要求根据英国本科专业的要求,范围在6-7.5不等,在申请时可以没有雅思成绩。
  申请英国综合排名前三十学校,AS成绩不低于ABB,具体看学校和专业要求。
  (2)IB课程
  IB课程在英国和美国高中都有,也是比较常见的课程。
  申请英国综合排名前三十学校,IB分数不低于34分,雅思要求根据英国本科专业的要求,范围在6-7.5不等,在申请时可以没有雅思成绩。
  (3)美国AP课程
  申请英国综合排名前三十学校,AP分数不低于4,SAT subject tests with 650 in each,雅思要求根据英国本科专业的要求,范围在6-7.5不等,在申请时可以没有雅思成绩。
  (4)加拿大高中课程
  申请英国缝合排名前三十的学校,加拿大高中各科的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留学英国要考哪些证
  1.雅思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水平测试(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领事馆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计划共同举办。
  2.GRE考试
  GRE考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资格考试,由ETS主办。GRE考试分为两种:GRE General Test和GRE Subject Tests. General Test所考察的能力与考试者的专业背景无关,而Subject Tests则是衡量考试者在某一特定专业领域的知识水平。GRE考试一般分三部分:词汇,数学,分析能力。
  3.GMAT考试
  GMAT考试(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学入学考试,是由美国多所有管理学专业的管理学研究生委员会(GMAC)发起、由美国考试中心(ETS)提供的管理学研究生入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