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哪类学生适合去美国留学呢

  1、学习特别好,社会活动丰富的人 :这一类人的目标就是美国名校,美国大学的教学质量是世界上最好的,世界名校排名前50名大部分都是美国的大学,所以假设你的成绩很好,社会活动又很丰富的,欢迎你来美国常春藤联盟或是其他名校。
  2、家境特别富裕,你自己学习又不太好的 :这类人无所谓,他不在乎大学的好坏,他只要能读个大学就行,反正毕业了家里全部都搞定,有些甚至可以继承家业,完全没压力的,美国生活水平比较高,生活节奏不快不慢,有钱享受起来是非常舒服的。
  3、研究生 :国内已经读了四年了,想来美国开拓眼界,顺便呢给自己的学历涂金,2年的美国出国留学费用也不会贵到哪里去,这一类人还比较的理性,现在是很残酷,没有一个比较好的文凭找工作确实比较的难,不是说不行。
  4、其他成绩都不好,英语特别好:小编听闻过很多,其他都不行,英语不错的,那美国还是不错的选择,对于你高考的要求不高,只需要雅思或者托福就可以读一个不算特别差的学校。
  不过,如果你的情况是这样的,那就请你仔细考虑清楚哦!
  1、就想去美国留学 :这类人很多,就想去美国,读啥都行,或者学经济,结果念了会计,家里也不是特别的富裕,花了120万四年,回国......然后......没有然后了......
  2、家里条件还可以,但不是特别富裕,你自己的成绩也不是特别好的: 来美国要么读会计要不就是读其他什么专业,上的是一般学校,结果毕业了还是一无是处。
  3、专业明确但是选错国家:有些人想学纯艺术,动漫等等比较有特点的专业,还选美国,那真的就是冲着美国的牌子去。如果是纯艺术:意大利,法国都很好,学费又便宜,动漫日本是强势,这种就是属于明明自己的专业很明确但是国家选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