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流程介绍

  第一步:确定澳洲留学学校和专业
  申请澳洲留学,我们的第一步就是确定澳洲留学的大学和专业,选择学校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因为我们在申请澳洲大学的时候并不是只申请一所,所以我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可以将申请的学校划分为三类,冲刺学校、同等水平和保底学校,这样既不会不甘心,也不会出现没学可上的现象。
  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就业前景等去选择。
  第二步:了解申请条件
  确定好学校和专业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仔细的了解申请这些专业所需要的具体条件和需要提交的具体材料。
  第三步:准备考试和申请材料
  去澳洲留学,英语能力考试成绩是必须要提交的,因此我们可以早早的就进行准备,另外,在申请澳洲大学的时候,可以先不用提交雅思成绩,因此,你可以先进行准备,拿到学校的offer之后再去考试。
  关于澳洲留学申请材料,在校成绩单、高考成绩、毕业证明的中英文译本,雅思成绩单可以先不用提交,文书材料并不是所有大学都需要,看学校的具体要求。部分学校和专业还会有一些特殊要求,例如美术、设计类专业需要提交作品集。
  第四步:申请学校
  当你的材料准备齐全之后,澳洲大学开放申请,你就可以在澳洲大学的官网上注册账户、提交申请了。
  提交申请之后不要觉得自己就没事了,还需要追踪申请进度,套磁。
  第五步:收到学校offer
  在申请澳洲大学的时候,如果你没有提交雅思成绩的话,你收到的是一份con-offer,也就是有条件录取,你需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向学校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之后才能获得full-offer。
  第六步:换COE
  拿到学校的full-offer之后并没有结束哦,你还需要从收到offer的学校中选择一所学校,填写接受表,交学费,然后将护照、接受表和学费支付证明一起发送给学校,之后学校会下发给你COE,拿到COE之后,才代表着你已经申请到澳洲的大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