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及录取方面需要注意哪些误区

一:大学都有双录取
不是每所大学都这样,像加拿大知名度较高的大学,如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是不会发双录取通知书的,无英文成绩者是不会被大学专业课录取的。
 
二:其他国家拒签会影响加拿大签证
事实是其他国家的拒签,并不意味加拿大留学签证也必定遭到拒签,要看原拒签的原因。
 
三:拒签后不可再申请
大使馆如果发现有虚假的申请文件,两年内申请人不能再申请。但是如果申请者确实因部分资料提供不完整而被拒签,可再次申请并提供相关的补充资料或证明申请复查。
 
四:虚假文件可蒙混过关
现在使馆越来越注意文件的真实性。他们不但电话查询银行、学校及经济担保人的工作单位,也会到现场查实。有些地区及省份经访问查实后,已被使馆列入高危险区域,签证合格率受到很大影响。
 
五:拿大留学必须读大学预科
对于中国学生,如果已在大学或大专就读,继续到加拿大读同样专业,除英语满足要求外,无需再学所谓OAC课程。应届高中毕业同学则可在公立大学读英语,同时选几门基础课程不需要一定到提供所谓OAC课程的学校再读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