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英国有哪些比较好的艺术设计专业及学校

  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英国的艺术设计专业申请情况和一些热门院校,希望能帮助大家做好留学相关准备。英国浓厚的艺术氛围以及悠久的历史传承,是学习艺术的不二之选。众多世界闻名的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艺术节,更是锦上添花。越来越多的同学们青睐英国留学,浓郁的艺术氛围和高品质的艺术教育环境使英国成为很多艺术生的主要留学目的国之一。
  MerryChristmas艺术设计专业
  艺术设计是一个很大的范围,可以细分出几十个具体专业,如时装设计、美术、室内设计、摄影、图形设计、珠宝设计等等。根据课程不同的侧重,我们将艺术设计类专业分为两大类:
  一、研究型:有艺术史、艺术品评估、文化与艺术研究、艺术管理专业等。着重对艺术设计作品及历史、文化影响等方面的研究。
  二、实践性:有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服装设计、珠宝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着重对学生设计实践能力的培养。
  申请要求
  对于申请艺术设计类的学生来说,艺术作品集可以说是权重的申请条件,尤其是针对申请像皇艺、伦艺这样的纯艺术设计类院。除此以外,一般来说对学生的均分要求都是在80分左右(作品集非常出色也是有不满足条件录取的),雅思在6.5。
  院校推荐
  伦敦艺术大学
  伦艺的在欧洲乃至世界艺术设计领域都是非常有分量的,其六所学院为世界时装、设计、传媒等领域培养了一大波顶尖的艺术人才,豪华的校友团队及行业顶尖的艺术教育师资力量对艺术生非常有吸引力。
  申请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要求相关专业背景,要求申请者提供作品集。
  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是世界上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学制为两年。在校老师都为行业内的顶尖人物。学院坐落于伦敦,课程讲授者均为国际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皇家艺术学院拥有国家先进的设施和优秀的研究资源,并且有促进优秀创意和智慧的环境。
  申请要求:雅思不得低于 6.5
  金史密斯大学
  创立于1904年,是国际著名的伦敦大学旗下的独立大学学院。拥有超高的教学与研究水准,尤其以注重用非传统的方式启发学生的创意与潜能而闻名。该校的教育理念是为学生及教师提供各种经验,积累知识,同时通过创意、智慧的思考和实践来发掘自我。
  申请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要求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要求申请者提供作品集。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建于1845年,历史悠久是英国目前为数不多的独立艺术学校之一,培养了很多
  全球影响力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GSA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课程实践性较强,大多都是在画室、工作坊里进行教学,吸引了全球众多对视觉文化感兴趣的人才。
  申请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要求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要求申请者提供作品集(有面试)。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创建于1826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综合大学。UCL是伦敦第1所大学,也是伦敦大学的创始学院。UCL是英国史上第1所不以种族、宗教和政治背景而取录学生的大学。
  申请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要求相关专业背景,要求申请者提供作品集。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历史悠久,在教学质量方面名列前茅,属于全英第1大学之一,学校拥有很多研究机会,是一所实力非常雄厚的综合性大学。
  申请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不低于6.0,要求相关专业背景,要求申请者提供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