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代表到访中财金融学院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代表近日到访中财金融学院。我校金融国际本科老师在主教楼908会议室会见了伊利诺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Ricky Alyn Cooper,国际事务部主任瞿华女士和伊利诺理工大学博士生代表。双方就展开国际项目合作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
首先,金融国际本科的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国际项目的办学历史、特色与优势。随后,瞿华女士和Ricky教授介绍了伊利诺理工大学的院校背景、地理位置、专业优势以及实习就业机会。为了鼓励更多学生能够有机会就读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金融工程以及金融科技等专业,Ricky教授表示学院教师团队会协助学生尽快适应美方的授课模式,对于有意向继续申读研究生的学生还会给予奖学金方面的优惠政策。最终,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双方达成高度共识并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概况
作为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齐名的“芝加哥高等学府的三大巨头”伊利诺理工大学,始创于1890年,美国国家一级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学校拥有顶尖教学设施、优美校园环境,第十三任美国教育部部长比尔约翰逊(Bill Johnson)曾经在1983年的学校毕业典礼致辞上如此评价:“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是美国的顶级,顶级,顶顶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