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中央财经大学SQA-AD项目管理工作特色

 中央财经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可以概括为“热爱为根、交流为本、处罚为辅、学优为的、自我管理”。
热爱为根 全体老师以热爱学生为根本,以热爱学生为工作的根本动因。每一位老师都心中有道,目中有人,不放弃每一名学生。
交流为本 通过交流可以了解一个学生、一个群体,可以养成良好的班风,可以成就一个学生乃至一批学生。为了达到深入透彻地了解学生内心世界的目的,在平常的教育教学中老师采取从面到点、从点到面的交流方式,对学生进行关爱、鼓励、劝导。
处罚为辅 对于学生的管理,坚持“鼓励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促进学生优秀品德的形成。
学优为的 项目坚持“查——催——跟——谈——通——会”的教学管理方法。督促学生把学习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把学习贯穿于生活的全过程,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
自我管理 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是大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成立学生委员会、班级委员会、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以及各种社团,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全的学生组织,从而锻炼学生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