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访问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徐兆铭书记、3+2本硕连读项目办公室老师以及外联部老师同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卡塔尔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南伊利诺伊大学设有,八个学院,将近300个专业,能为学生提供个人兴趣和职业抱负的多种选择专业方向,因其新颖性和富有创新性而享有盛名,学校注重对学生进行实践性学习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培养,所以在取得的文凭具有较高的含金量,为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课程,帮助学生的迎接当前世界挑战的同时也为自己想要得事业打好扎实的基础。
        此次南伊利诺伊大学校方代表的前来目的在于和我院讨论关于学生对接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了解学生在国内学习时面对的问题,以便做好在进入大学之后需要进行重要分析解决和改善的方向。
        徐书记了解到南伊利诺伊大学在对于中国学生的教育教学方面颇有研究,且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并且表示中国学生在学习国外知识的同时,最为重要的是进行语言的强化,语言的强化不单单只局限于雅思这样定性的学习,而要融入国外的学习模式和生活模式才是最为重要的点。
        徐书记根据以往经验的总结了解到的学生在国外所面临的突出问题,最为重要的是意识形态的改善和大环境的改变所带来的磨合适应期。
        南伊利诺伊大学老师也表示,为了使国内的学生尽快融入到国外的学习和生活,计划派遣我院学生到南伊利诺伊大学进行体验学习,同时也希望南伊利诺伊大学的学生可以到中央财经大学进行一定程度的学习交流,互相交换双方的学生来缩短所谓的磨合期。
        具体课程对接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的磋商中,但通过此次正面的对话体现出了南伊利诺伊大学所表现出的友好态度,同时徐书记也表示我院会积极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为学生的学业规划进行最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