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方代表访问中财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校方代表Brenda老师对于外国语学院的国际部展开了交流访问。
      西英格兰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又译布里斯托尔)市,是一所现代化且极具活力的英国高校,也是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成员之一。
此次交流的目的是了解国内SQA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学习模式,以及检验学生的学习态度和深度。了解学生在学习金融商科专业时遇到的问题,重点,难点。
      通过了解。校代认为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部的学生对于所学专业的认知程度和深思考能力都颇有见第。尤其是在金融专业中的投资学方面。很多学生都有自己的投资理念和风险评估能力,这也充分证明了中财老师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发散思维和引导思考的教学理念是十分正确和必要的。
       我院国际部刘主任强调,在当今社会,留学不再那么高不可攀,也有很多家长愿意并有能力让孩子到国外深造。对于对接留学项目,国内的基础能不能打好,打牢就变得尤为重要。中财承担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学生在国内期间享受国外的教学模式和优越性,同时为国外的学业展开做好铺垫。